close

最近這陣子瘋狂著迷買"唇膏"這件事情~

IMG_0041.JPG

因為我的唇色偏深,所以嘴唇不上點顏色的話,都會很沒有精神!

剛好尾牙抽到禮券,那就直接來買彩妝囉!

這次我買的唇膏是猶豫很久的Pony 花樣唇膏 色號是#01 Rose garden ((名字超美的!

還有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美唇水彩,色號是#210

 

IMG_0066.JPG

首先看看我這個禮拜的愛將~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美唇水彩,色號是#210

靠櫃的時候,天使櫃哥很熱心地問我想找怎樣的產品~

我跟他說我想要買唇膏,不容易掉色的,然後霧面的,櫃哥很熱心的推薦我這一支美唇水彩~

我趙幾天實測下來,真的顏色很持久,早上出門擦,到下班回家,顏色也還在!棒棒棒

2A7B6A6C-9DF1-4BD4-BC3C-A81DA61120A5.jpg

而且我的嘴唇滿乾的,擦上唇膏很容易會有乾屑的情況,這支讓我覺得保濕度滿高的!擦完不會有乾燥的情況出現!

外型長這樣,我覺得弧線型的瓶身滿美的,#210這支的味道也滿可愛,淡淡的好像森永牛奶糖的味道!哈哈我滿喜歡的

顏色滿自然又粉粉的很可愛,上淡淡的一層,有一點豆沙紅的感覺,很自然~而且,不容易顯唇紋~(心頭好!解救了我的唇紋人生!

然後也可以上一點在中間,再用手指點開~就像咬唇妝一樣啦!

但是建議大家,因為這支真的很持久,所以卸妝記得要卸唇部!((挺難卸掉的

不然嘴唇顏色忘記卸的話,很容易讓嘴唇顏色變深喔!((切記切記!!

 

接下來是Pony 花樣唇膏 色號是#01 Rose garden 

這支是在SASA挑的(其實我應該連PONY眼彩一起帶的,心癢癢

瓶身純白色~覺得好美!

 Rose garden擦起來有點霧面的感覺,味道很舒服~有一種花香

顏色有點磚紅的感覺,擦起來很美!但是記得先上一層護唇膏,不然會太乾!

IMG_0061.JPG

 

 我覺得上班族女孩可以擦EL的#210,這樣會很有氣色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