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 

先跟各位說說我的膚質

我是混和性肌膚(偏乾),雙頰和鼻頭很容易乾(還長雀斑),額頭和鼻翼卻很容易出油(冒小痘痘和小粉刺)

你們說這膚質是不是很難搞!!!!!!

要保濕又怕太油,不保濕又會太乾!

2月中的時候,剛好卸妝產品用完了!(之前都是用屈程式的開架式商品)

正在尋覓新的產品的時候,再FB看到很多部落客、藝人再同一個時間分享的maNara的溫熱卸妝凝膠的試用心得

看起來似乎好厲害!所以我就腦熱的去東京旅行時,看到loft就進去找這個產品(真的很難找,再我要放棄的時候,他就出現在很邊邊的櫃子上!哈哈)

目前用了12天,來跟各位分享不負責任的心得(哈哈哈哈哈)

我的使用方法是

先用眼唇卸妝液-卸掉眼妝、唇妝

接著使用maNara擠出約10元硬幣的大小

然後塗抹在臉上,果真有發熱還伴隨著淡淡的橘子香味,

在臉上輕輕的按摩,停留約3分鐘後,慢慢用水按摩臉,然後再清洗~

有看到一些po文留言說可以不用使用洗臉產品!

但是因為我自己的習慣,我會使用洗臉產品洗一次後再上保養品!

不得不說,卸妝力真的滿強的,而且臉也不用有緊繃感!

更重要的是,他不會讓眼睛刺痛!我覺得這個很棒啊!!!!

 

我忘記我在日本買的價格是多少,但是我記得那時換算匯率是0.272,比台灣網路售價1390元,還要便宜200多元!!!!!

所以我就買了,現在想想有點扼腕~~~~我應該再多買一條才對啊!!!!!!!!!

傷心!!!

日本的plaza和loft都可以找到這支產品~

 

不負責任分享就到這邊了!

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啊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