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紀錄一下這個週期

MC在颱風天(2018/7/28)的凌晨來的,算是D1

當天上午就去看醫生,醫生開了排卵針給我(4400元)

D4~D6要自己連續三天施打各150 強迫老公去學習,因為我自己真的下不了手

老公在旁安慰擁抱相對帶給我很大的勇氣!

D7複診,醫生說我左右加起來有7顆卵泡,最大有1mm

所以又領了一次針劑,繼續施打(4400元)

D8 D10各別施打150

孩子你便當帶好來住好住滿

爸比和媽咪都愛你

前前後後施打了10次排卵針

D20(8/16)照陰超 最大有2.2

當天拿一支排卵針和破卵針和預約植入的時間

當天晚上打排卵,隔天D21上午7點準時打破卵針

D22(植入第1天)

上午10點20植入,所以老公8點多送子弟兵去洗滌

植入的過程中,我內心相當的害怕,但是輸卵管攝影這個我都扛過來了!

醫生放入鴨嘴鉗的,我一度很想放屁(一直忍,好險因為這個因素,我分心了

就沒一直focus在撐開的痛,植入的時候醫生花費了一些時間

因為他說我的子宮頸有一點角度,所以他喬了一下,但是一樣成功植入

我就很緊張地問醫生

有角度這樣是好還是不好

他說這樣是會不好受孕

因為像是一個短跑選手,超剛起跑,前面就丟一堆石頭阻礙他,這樣子怎麼會成功抵達終點呢?

我心裡抖了一下!想說 怎麼辦

但是醫生要我別緊張!因為他幫我用的很好!

躺了約40分鐘,下腹部還沒什麼感覺!

護士在一旁跟我說~放鬆心情是最重要的!

太在意反而不好~(既然要放送心情!那下午我要好好的逛街買衣服 放鬆放鬆心情

回家就默默從11點30一路躺到2點30

晚上和老公出去走走買衣服~放鬆一下心情哈哈哈哈 然後就買了心動已久的JORDAN 4代~牛奶糖配色!超美的鞋

 

D23~26(植入第2~5天)

腹部開始大爆炸,漲到我翻身都痛 走路也痛 上廁所也痛!!!

醫生說是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(ohss)

為了寶寶 我忍!

因為要上班,所以真的避免不了上下樓梯 走動和騎車 寶寶 要牢牢抓緊媽咪好嗎?

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!趕快到我們的懷抱吧!

 

植入第6天(高溫第4天) 

腹漲的情況減緩,左右一陣一陣的抽痛,我想是寶寶努力的在著床吧!加油 寶寶

有分泌物

晚上做了自己的胎夢,夢到一個小嬰兒,眼睛大大的向我~我忍不住就抱起他!打從心理覺得是個女娃

寶寶不管你是男孩/女孩,我和你拔比都很歡迎你!拔比為了你的到來還打算換車,給你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

 

植入第7天(高溫第5天)

一樣維持抽痛的感覺,很深層的抽痛

胸部也脹痛第3天,一碰到奶奶頭就想揮拳揍人

乳暈的部分開始有小白點,也變比之前大一點

忍不住偷跑,因為有打破卵針,所以體內會殘留HCG,但是連續測了3天,今天是白板~應該代謝完了

所以打算每隔2天驗一次!

今天Converse特價,看到一雙超可愛的娃娃鞋,就買了!!等你長大穿~

親愛的寶寶 加油!

 

植入第8天(高溫第6天)

整個人莫名的沒睡好,一直起床尿尿,一個晚上起來4次吧!覺得好困!早上體溫飆高,來到了36.97

相信寶寶在努力的抓緊緊,上午回診打了一劑油針,幫助寶寶,也拿了好多小白球

旁邊的媽媽們一直說惠生很厲害包中的!!頓時內心覺得有塊石頭放下來了!!

下午整個人覺得累,腹部一陣一陣的抽痛,分泌物變得有點多,原本食量很大可以把東西都吃完,

晚餐八分飽就有點想吐。

晚班下班想說看看我的肚臍,居然整個大瘀青,看起來好像瘀血(可是不會痛啊)

 

植入第9天(高溫第7天)

天啊 體溫來到了備孕這段時間的最高溫37.25

(其實我知道吃小白球會影響體溫,但是以前吃小白球都沒這樣高過,希望這是寶寶再在證明他正努力著床的象徵

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好熱,熱到很不舒服

和黃鈞去特力屋吃午餐,熱到我快暈了!

走入走到一半腹部的刺痛感又來了,維持大約6秒左右

胸部一樣脹痛,只是今天旁邊有突起小白點

寶寶加油!!媽咪和拔鼻都很愛你!!要好好的健康成長~

 

植入第10天(高溫第8天) 

睡醒念了普門品,我相信心誠則靈,觀世音菩薩會眷顧我的!

肚子還是悶悶的,偶爾一陣抽痛,晚上的時候更明顯,胸部也是隱隱地刺痛,

睡醒想說偷跑一下(小失望,是白板,但沒關係,我還有機會,寶寶你會抓穩穩地對不對!

黃鈞的同事來聊天,小孩很可愛!!好想趕快抱到我的寶寶!

親愛的寶寶~加油!

 

植入第11天(高溫第9天) 

今天一整天都很燥熱,肚子也悶悶的,偶爾有抽痛感

 

植入第12天(高溫第10天) 

今天體溫真的滿高的,早上偷偷驗,還是白板

我相信小寶寶還在努力成長!!

媽媽等你!!

胸部沒有明顯得漲的,但是變很軟

肚子一樣有抽痛感

 

植入第15天(高溫第13天) 

今天上班到下午2點

開始出血,粉紅色

 

從決定做IUI開始,只要有空就會唸唸普門品,希望我的寶寶能找到我,在我的肚子成長茁壯!

寶寶你知道嗎?媽媽真的很怕也很討厭打針,但是這一次為了迎接你,我咬牙忍耐打了無數的針 肚皮都瘀青了

你一定要抓牢抓穩,健康平安的成長,媽媽會盡心守護你的 我的小寶貝 加油!

媽媽愛你!

 

這次費用是22600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的 第一次IUI失敗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