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65.jpg

2018 金豬仔來報到  黃米樂要當哥哥了

 

結婚快4年,雖然公婆沒有提生孩子的事

但是 我內心也是很愛自己給自己壓力

誰叫我老公熱愛小孩!比熱愛我多(我老公看到應該會打我)

真心奉勸大家~結婚一年後就去做孕前檢查吧

才能對症下藥,雖然我們都是健康的 但是原因不明真的很擾人

 

我的人生經歷了3次 IUI  

頭兩次 是沒有成功的!我想是我太急迫了 寶寶或許覺得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吧

 

(2018/10)第3次 成功了! 無三不成禮 可以用在這裡嗎?

看中醫調養身體一年 想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

再沒有我就放棄了!

很感謝,金豬仔來報到了

植入後也沒有任何的不舒適

醫生說11/15(預定MC來的第1天)再驗孕,我這人就是皮,11/12硬要驗 結果是白板

內心大落淚 想說 好了吧 又失敗了 算了 不管了 浪費了一年貴傷傷的水藥錢

11/17(MC晚來3天) 想說 怎麼會晚來 不是沒懷孕嗎?

晚上驗了 真的出現2條線  接著我開始瘋狂玩尿驗孕的日子

哈 不只我瘋狂 我老公也每天關心 有沒有加深???

好險金豬仔 很爭氣 都有加深!

IMG_4854.jpg

 

黃鈞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金豬仔了!

好孩子~讓媽媽省了一筆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